不支持Flash

玄彬黄智贤相恋一年宣告分手 缘于压力太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32  新浪娱乐
玄彬黄智贤相恋一年宣告分手缘于压力太大(图)

玄彬与黄智贤

  新浪娱乐讯 玄彬,黄智贤日前正式承认了分手。玄彬和黄智贤1年前在朋友介绍下开始交往,并多次通过fans网站和电视节目展现了两人间的爱情,得到了fans的祝福。

  玄彬所属经纪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5月1日透露:“其实在第一次报道两人交往的消息出现时,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开始动摇了。玄彬和黄智贤在2个月之前就已经分手了。现在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而另一名熟知两个人的关系的知情人士透露:“玄彬和黄智贤交往是在玄彬刚刚完成《我的名字是金三顺》的拍摄之后,之后两个人交往了一年左右。不过在最近因为恋情被媒体曝光,他们两都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在今年3月左右宣告分手。”

  黄智贤也在同一天通过经纪公司表露了分手的悲伤。她说“因为媒体的过度关心,我多了很多anti fans,对我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方面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彼此都觉得很辛苦。纯洁的爱情在现实的压力下变了质,双方都认为分手对彼此更好。虽然很难过,但现在只想专心于事业。”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