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新广告反应火爆 性感上演搞笑三部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金泰熙新广告反应火爆性感上演搞笑三部曲(图)

金泰熙新广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广告天后金泰熙新拍的汽车广告,在《Driving Star》的主题下分为《金泰熙的错觉》、《金泰熙的屈辱》、《金泰熙的复仇》三部曲进行拍摄。

  自5月2日首次公开金泰熙新广告后,以富有喜剧色彩的搞笑内容备受各界关注。在广告中美貌与智慧兼备的金泰熙被男人忽视成为此次广告的亮点,突出了美女无法与一款好车比拟的悬殊差距。

  首先在第一部《金泰熙的错觉》篇中,仔细观察停在路旁轿车的金泰熙突然被喷出来的洗车窗洗涤剂弄湿。当金泰熙看到坐在开车座的的男人拿出手帕露出满意笑脸,但男人其实是为了擦车窗而拿出手帕。接着屏幕会呈现“金泰熙本人更漂亮,我还是走我的路”的广告语,男人就这样乘车而去。

  在第二部《金泰熙的屈辱》篇中开头出现想搭便车的金泰熙。当坐上车时,坐在开车座的的男人断然挡住了金泰熙的额头。因为他看到了金泰熙脏兮兮的靴子。

  最后在第三部《金泰熙的复仇》篇中金泰熙成为了主角。当看到前两篇中出现的男人时,金泰熙仿佛诱惑一般让男人躺到了自己的车上,深情地注视着他。但立即抛下男人开着车消失在前方,只留下后背沾满灰尘的男人。其实金泰熙是为了用男人的后背擦拭车辆而已。

  金泰熙出演的广告三部曲一公开就掀起了网民的火爆反应。看到广告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美女巨星金泰熙被男人忽视的主题别出心裁,也很风趣。” 禁止转载(gonew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