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太贤将升格当爸爸 自曝妻子已怀孕6个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太贤将升格当爸爸自曝妻子已怀孕6个星期

车太贤与崔硕恩的幸福合影

  2006年6月1日,车太贤与自己的初恋情人崔硕恩举行了结婚仪式,今年5月8日下午,车太贤在自己主持的KBS广播节目《安在旭车太贤的MR.RADIO》节目中,亲口宣布了自己即将当爸爸的喜讯,据透露,车太贤的妻子目前已经怀孕6个星期了。

  车太贤说:“当我听到妻子怀孕的消息后,我十分惊喜,我们立即一起到医院去复查

  ,然后回家等待结果。当怀孕的消息最终得到证实时,我简直高兴得不行了,这是上天给我的恩赐。”与车太贤一起主持节目的安在旭表达了祝福之情。

  影迷们得知车太贤要当爸爸的消息后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