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星藤原纪香出任红十字形象宣传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2:14  新浪娱乐
性感女星藤原纪香出任红十字形象宣传大使(图)

藤原纪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藤原纪香出任日本红十字协会形象宣传大使。9日,任命仪式在东京举行。出任形象大使之前,藤原纪香就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从日本阪神大地震的赈灾到以志愿者身份前往阿富汗、柬埔寨从事公益活动。藤原纪香此次被任命为日本红十字协会的形象大使,到明年4月为止她将以形象大使身份参加各种活动。

  在昨天任命仪式上,藤原纪香身穿红白色服装登场,她表示:“作为艺人就要率先做出表率,为社会做些有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起努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席间,藤原纪香还被专业人员传授了如何使用医疗器械及如何按摩的知识,藤原纪香对能够学会这些能救助他人的方法表示很高兴。

  对于即将在本月30日在日本神户举行的结婚披露宴一事,藤原纪香笑着说:“所有的准备事宜都已经完成了,希望那天不要下雨。”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