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兴起姐弟恋 河莉秀朴京琳成典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44  新浪娱乐
韩国演艺圈兴起姐弟恋河莉秀朴京琳成典范(图)

韩国演艺圈兴姐弟恋 “姐姐们”成热点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艺圈正悄悄掀起姐弟恋热潮,众多女艺人纷纷与小男生坠入爱河而备受关注。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blog)与小六岁的Micky郑,将于19日在首尔盘浦洞完婚成为五月新娘。准新郎Micky郑透露赢得姐姐爱情的秘诀是撒娇。

  韩国喜剧艺人朴京琳也在不久前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7月15日与小1岁的

公务员朴正勋完婚。准新郎朴正勋因去年参加朴庆琳主持的KBS2《介绍好情人》节目相识,两个人经过一年的相恋最终决定结婚。

  韩国知名MV导演COOLK也与大1岁的美女孙太英陷入爱河,加入到姐弟恋行列之中。孙太英与COOLK相恋后勇敢公开爱情,让周围很多人羡慕不已。

  韩星池秀媛也在SBS夜心万万中坦然公开与小1岁的甜蜜爱情,让全场观众羡慕不已。池秀媛说到:“曾因在连续剧剧组的会餐中为一解相思之苦而偷偷溜出去见了男友。”

  不仅是影坛艺人,连T台明星也加入到姐弟恋行列当中。模特出身的李圣妍也在SBS《金成贤与郑恩雅的美丽早晨》节目中公开了与商界巨子的恋情,说到:“经常与男友互发短信和情书。虽然还未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但让我感觉很温馨。”

  在姐弟恋盛行的演艺界,很多导演也把姐弟恋搬上了荧屏拍出了浪漫电影及连续剧。据悉目前正在热播的MBC连续剧《文熙》中,金海淑与朴尚民情侣饰演姐弟恋夫妇。金海淑为了能与小她几岁的朴尚民相匹配在娱乐活动及发型等方面都格外注意。

  不仅如此,在SBS连续剧《为爱疯狂》中饰演情侣的李美妍与尹继尚、电影《老处女日记》中的饰演情侣的艺智苑与池贤宇也是姐弟恋情侣。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