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进军好莱坞 练习动作场面受伤已返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张东健进军好莱坞练习动作场面受伤已返韩(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型男张东健早前为进军好莱坞的处男作《Laundry Warrior》练习动作场面时受伤,可谓出师不利。5月初张东健已经秘密飞返韩国休养,幸好伤势并不严重,无碍拍摄进度。

  张东健首度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合拍科幻电影《Laundry Warrior》,早前他跟其他演员练习动作场面时不慎弄伤背部,其发言人说:“张东健的伤势并无大碍,这次返韩主要是想在正式拍摄前能充分休息,以最好的状态应付拍摄,所有影迷可以放心。”

  《Laundry Warrior》是由中、韩电影公司合作投资的好莱坞电影,电影制作费亦高达3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35亿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