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浦太阳与女友结良缘 冢本高史将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
杉浦太阳与女友结良缘冢本高史将奉子成婚(图)

杉浦太阳

杉浦太阳与女友结良缘冢本高史将奉子成婚(图)

辻希美

杉浦太阳与女友结良缘冢本高史将奉子成婚(图)

冢本高史

  新浪娱乐讯 19岁的前早安少女辻希美与26岁的男星杉浦太阳昨天(5月10日)下午举行记招正式宣布奉子成婚,两人会上表现得非常兴奋,但当有记者单刀直入问他们为何不避孕“搞出人命”时,杉浦立即哑了,希美更转换话题表示好开心快将做妈妈。

  现已怀孕九星期的希美与杉浦昨天兴高采烈地出席记者会,向在场超过一百名传媒宣布喜讯,希美说:“我希美决定下嫁杉浦太阳,令Fans及工作人员造成不便及担心,实在很对不起大家,但从今以后,希望大家好好祝福我们。”杉浦说:“其实今年1月时我已想跟希美结婚,并在3月我生日时向她正式求婚。”而希美更表示当时她高兴到哭。

  由于在日本20岁才算是成年,所以杉浦续说:“希美现在只有19岁,我们会等到她下月20岁以后才结婚,令到希美的歌迷及身旁的人担心,很对不起大家。”突然有电视台的记者大声问:“为何你们两人没想过避孕?”杉浦立即呆了,说:“啊?”该记者再重申问题一次,全场笑声不断,杉浦定过神才说:“因为恋爱的结果就是生孩子吧,大家都认为诞下新生命是件很宝贵、很重要的事,所以今天我们才举行这个记招。”而希美则接着说:“我亦认为肚中的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当我知道我怀孕时我好开心,之前我姊姊怀孕时我已非常高兴,所以这次轮到自己做妈妈,真的开心到难以形容。”

  除了希美与杉浦外, 24岁日本男星冢本高史亦奉子成婚,未婚妻是一名圈外女性。

  冢本高史继与长泽正美、泽尻英龙华传出绯闻后,这次却玩认真跟圈外女友发展姐弟恋,昨日他还宣布将于10月做老爸。

  曾演出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电影《太阳之歌》及《大逃杀》的冢本高史,入行逾10年先后跟长泽正美及泽尻英龙华传出绯闻,有说两位花旦为了他而交恶。

  昨日冢本突然宣布喜讯,亲自撰写一篇逾千字的文章表露心,透露其女友已怀孕5个月,并于4月中时跟双方家长倾妥结婚事宜,现暂定5月29日、即女友生日当天正式注册,暂时不会举行婚礼。

  据透露冢本跟现年31岁的太太在两年前认识,女方是某经理人公司的职员,两人数年前在片场认识后不久就成为情侣,现恋情终于开花结果。双方向来也有结婚打算,加上在2月时竟意外怀孕,趁春天期间在东京的世田区物色爱巢共赋

同居

  另一边厢,曾是冢本“旧爱”的长泽正美,昨日偕菊池桃子出席“Cotton Award USA 2007”盛会,两人同获大会颁发奖项,而正美就获“最佳女星”殊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