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19日将大婚公开喜帖 粉红色象征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河莉秀19日将大婚公开喜帖粉红色象征爱情(图)

河莉秀公开喜贴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准备结婚的河莉秀(blog)和Mickey郑,日前公开了结婚请帖。

  婚前两人给亲朋好友发粉红色请帖,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请帖整个都是粉红色,代表着两个人之间粉红色爱情。在请帖的正面用白色底纹和粉红色花朵修饰,而且写上了河莉秀和Mickey郑两个名字,并没有写他们原名。

  两个人的照片也印在了封面上。何莉秀和Mickey郑穿着情侣装,手里拿着情侣杯,两人的头靠在一起露出幸福的笑容。虽然两人还没有结婚,却已经像是一对夫妻。在请帖里面还写道:“我们两人经历了很多痛苦和挫折,但因为爱情的力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一生都会珍惜对方,爱护对方。希望能来为我们祝福。我们会过得幸福快乐。谢谢您。”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