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恩李瑞镇被传婚讯 名贵求婚项链成起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50  新浪娱乐
金正恩李瑞镇被传婚讯名贵求婚项链成起因(图)

金正恩出席百想艺术大奖戴的这条项链正是李瑞镇所送

  新浪娱乐讯 继金正恩李瑞镇热恋的事实被曝光后,现在又传出了很多两人要结婚的传言,起因是李瑞镇送给金正恩的钻石项链。李瑞镇最近在首尔一家百货首饰柜台购买了某品牌项链,并送给了金正恩。据专家介绍,这种项链是男性求婚时才献给女方的特殊的名牌项链。这项链又称“最闪亮的星星”,是最近才被开发出来的,钻石原有的华丽加上现代的优雅风格更能衬托出佩戴者的魅力。金正恩佩戴的这颗重0.4克拉,市价大概在400~500万韩元。

  李瑞镇在上个月末购买项链时,穿着一身休闲装,同行的金正恩也没有化妆,以很平凡的外貌出现在柜台前。两个人之间热恋的微笑,迎来了很多羡慕的目光。旁边的顾客直说:“真是太浪漫了,我感动的都快要掉下眼泪了。”边说边用羡慕的眼光注视这对情侣。

  金正恩在公开场所也带着这个项链。上个月25日出席百想艺术大奖时,在金正恩脖子上闪闪发光的东西经证实就是这条李瑞镇送给她的项链。

  之前也通过他们的迷你主页确认过情侣关系。金正恩说“他(李瑞镇)最近成为我最为要好的朋友,学习的地方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接着李瑞镇回复:“是上帝给我的命运,所以我会毫不犹豫地去接受。”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