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性艺人河莉秀今天结婚 电视台直击真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44  新浪娱乐
变性艺人河莉秀今天结婚电视台直击真人秀(图)

昨天(5月18日),一对准新人依照韩国传统习俗进行过大礼仪式

  新浪娱乐讯 据悉,河莉秀(blog)与小四岁的miki郑将于今日下午4点在首尔盘浦洞举行婚礼。婚礼当天将由KBS主持人申永日主持,杨志元及二人组合hit、朴尚民、金昌烈等人演唱祝婚歌,申海哲将通过现场点播送给新人祝福影像。日本朝日电视台将专程到首尔,全程直击河莉秀嫁人历史性一刻,可见大家对河莉秀的婚礼相当感兴趣。

  昨天(5月18日),一对准新人依照韩国传统习俗进行过大礼仪式,Mickey拿住大包小包礼品到女家,河莉秀穿着韩服出现,期间她为老公准备水果,尽展贤良淑德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