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仁兰桂坊泡夜店遇袭 被酒杯击头伤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铃木仁兰桂坊泡夜店遇袭被酒杯击头伤眼(图)

铃木仁在兰桂坊夜店遇袭。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电影圈发展的日籍男艺人铃木仁,昨凌晨与友人到中区兰桂坊酒吧消遣时,与一名男子疑因身体碰撞发生争执,铃木仁被对方用酒杯袭击受伤,警方正通缉一名年约三十岁男子。消息称,当时酒吧内有不少顾客,而才女施念慈的前夫陈鸿业亦在场。

  酒吧碰撞遭指骂

  二十七岁的铃木仁是昨晨二时半,偕同日籍友人到兰桂坊一间酒吧遣兴,期间突与一名男子碰撞,对方身有酒气,出言向他指骂,随手持酒杯猛击,击伤头部,左眼角疑被碎片刺伤流血,而碎片割伤其胸口及手臂。铃木仁事后由友人陪同前往玛丽医院求医,出院后前往香港仔警署报案。由于案发地点在中区,案件转交中区警区反黑组调查,暂无人被捕。

  铃本仁原在日本当模特儿,近年来港发展,曾参与电影《新扎师妹3》演出,因他的相貌酷似艺人吴彦祖,故此有“翻版吴彦祖”之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