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仁香港受袭 求助日驻港领事缉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5  新浪娱乐
铃木仁香港受袭求助日驻港领事缉凶(附图)

一身伤痕的铃木仁在寓所楼下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遇袭受伤的日籍演员铃木仁,5月20日在寓所楼下出现,左眼及近下巴位置都贴上胶布,他透露今日将向在港的日本领事馆求助,商讨如何缉凶。

  新浪娱乐讯 铃木仁于5月19日凌晨,与同乡中村祖在夜店Volar消遣时,在场内与施念慈前夫陈鸿业碰撞而发生口角。事后铃木仁被人用香槟杯袭击,头部、左眼及胸部均告受伤,左眼伤势最为严重,当场送院医治。事后铃木仁在经理人陪同下到香港仔警署报警求助,现警方正通缉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并暂列为“袭击引致他人受伤”案件处理,由中区反黑组接手调查。

  经过一整夜的休息后,铃木仁昨日的心情已平复下来。昨日他在寓所楼下的会所买饮品时巧遇守候的记者,当他发现记者的一刻,仍礼貌打招呼,并无抗拒。记者问及其伤势和心情如何,他坦言心情稍为平复,但左眼受伤的三个伤处仍不断渗出血,令他又痛又痒,且担心自己的左眼留下伤痕会破相。

  提到事发时经过,铃木仁不愿多谈,指已报警求助,当时情况很混乱。他又很感谢香港警方和日本领事馆的帮忙,而他亦希望能将凶徒早日绳之于法。铃木仁并称今日将会再到日本领事馆商讨有关进一步的情况。

  昨日,记者联络曾与中村祖传过绯闻的陈鸿业前妻施念慈,她称也知铃木仁受伤一事,并承认曾与中村祖闹过绯闻,但她与对方只是好朋友。她表示跟一班在港发展的日本艺人相熟,所以也认识铃木仁,她希望铃木仁能早日康复,因自己不在场,故不评论有关事件。而当晚也在场的陈鸿业和郑诗韵,记者在至截稿前未能联络得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