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大婚 韩国娱乐圈迎恋爱“粉红5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8:05  新闻午报
河莉秀大婚韩国娱乐圈迎恋爱“粉红5月”(图)

变性艺人河莉秀大婚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blog)和比她小4岁的绕舌歌手Micky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前天下午,两人在韩国首尔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在婚礼上,河莉秀表示:“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很幸福,无论是谁看了都会羡慕我们的。我有自信做一个贤妻良母。”韩星杨志源、沈恩珍等参加了婚礼,为河莉秀送去了祝福。

  河莉秀掌管财政大权

  河莉秀与Micky的婚礼前天下午3点举行,曾在1995年为河莉秀主刀变性手术的东亚大学金石权教授担任了主婚人。据悉,这场婚礼是一档

真人秀节目直播,包括日本朝日电视台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进行了转播。河利秀在婚礼前的记者会上表示:“筹备婚礼虽然很累,但我确实很幸福。”她透露,在婚后将掌管财政大权,要做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好妻子。两人在记者会上大谈新婚生活时,不时深情对望热吻,尽显甜蜜温馨,行礼时河莉秀更激动落泪,夫婿即为她拭泪,十分体贴。

  两人在婚礼结束后就出发去泰国度蜜月。据悉,在举行婚礼之前,河莉秀已经准备好了所有关于领养孩子的手续资料,预计7月,她就会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顶住压力私定终身

  此前,河莉秀在《河莉秀的结婚故事》节目中坦言,“我遭遇的是一桩压力很大的婚姻”。据她介绍,3年前的夏天,她在美容室与同为演员的Micky相遇,两人因为都热衷于打网络游戏而一拍即合,更因为到中国参加各种活动而迅速亲近起来。由于周围的反对声很多,两人的爱情经历了很多难关。双方的经纪公司代表当时都曾对Micky说,如果和艺人交往,还不如趁早别干了。没想到Micky回答:“除了河莉秀,别的都能放弃。”

  河莉秀坦言,以前Micky经常打电话和她说,家人很反对,压力非常大。随着两人恋情的公开,还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Micky甚至被家人撵出家门,没地方去的Micky只得住到河莉秀家中,这也让他们更坚定了要相爱到老的决心。

  链接.韩娱圈“粉红5月”

  韩国娱乐圈迎来了恋爱的“粉红5月”,传出婚讯和恋爱消息的艺人特别多。

  除了19日结婚的河莉秀和Micky外,5月7日演员尹多勋迎娶了比自己小11岁的美丽新娘。10日电视台主播宋敏儿与公司职员喜结连理。23日电影导演张镇、24日喜剧演员金贤基、25日钢琴家Yruma、26日少年明星金多惠、31日电影导演许镇浩的婚礼全都已经排定。而原定5月内会结婚的韩彩英因为要赴香港拍摄电影,将结婚日期延后至6月3日。

  而且5月明星的恋爱新闻也很多,金晶恩和李瑞镇、金京允和李素珍、李东建和韩智惠也确定了恋人关系被选为“演艺圈的最佳情侣”。□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