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与韩星EVAA曝恋情 传送女方名贵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34  新浪娱乐
安在旭与韩星EVAA曝恋情传送女方名贵钻戒(图)

安在旭与EVAA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在旭日前被曝与EVAA陷入爱河,在韩国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安在旭经纪公司于22日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因为安在旭与EVAA平日从不来往,连电话都不打一通。”

  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于日前所报道的安在旭曾送给EVAA一枚意大利钻戒一事表示:“为此事曾询问过安在旭经纪人,经纪人明确表示并没有送礼或购买珠宝一事。”接着又说到:“两人的绯闻也因为上次安在旭与EVAA同时出现在日本羽田机场而持续。”

  据悉,安在旭正忙碌于KBS 2FM《安在旭车太贤的Mr RADIO》节目的主持工作,及将于6月举行的日本巡回个唱。出演KBS 2综艺节目 《美女间的闲话》的EVAA是英日混血美女,以美丽的外表及

幽默的口才人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也节节上升。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