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来沅为拍片延迟服役 明年上半年将入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
金来沅为拍片延迟服役明年上半年将入伍(附图)

金来沅

  新浪娱乐讯 金来沅最近收到服役通知书,但为演戏申请服役延迟为明年上半年。金来沅从这个月开始拍摄新电影《Miracle》,8月还得出演签完合同的韩剧《食客》。5月10日金来沅经纪公司称:“去年末收到服役通知,当时因为拍摄申请延迟1年,但那时限还没过再次接到服役通知。金来沅将在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及宣传活动结束后明年服役。”

  金莱元出演的MBC韩剧《屋塔房小猫》,在亚洲人气火爆成为韩流明星。还有韩剧《爱在哈佛》《你来自哪颗星》和韩片《向日葵》中的金来沅演技大受好评。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