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谈陈晓旭辞世 希望大家关注白领健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16  新浪娱乐
Sara谈陈晓旭辞世希望大家关注白领健康(附图)

Sara

  新浪娱乐讯 昨天,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现身杭州,参加某网站举行的校园行演唱会。演唱会间隙,记者采访了SARA。可能是演出结束太晚,SARA看起来很疲倦,她自己也说,这一段时间以来,身体情况不是很好,尤其是前段时间参加山东卫视的节目录制时,更是发烧以至于咳血。公司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过于疲劳所致。希望SARA能够有充足的睡眠和运动的时间。但对SARA表示,对于艺人来说,工作的时间比例肯定占得最多。所以一旦赶起通告,真的是没有任何时间休息。最多是在飞机上睡一小会儿。

  当记者问起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因病辞世的事情,SARA说知道此事。SARA通过记者呼吁社会,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城市白领的健康问题。SARA说在韩国,因为生活节奏和竟争很激烈,所以很多城市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猝死事件也越来越多。现在中国也开始高速发展,对于城市白领来说,压力也是越来越大。SARA表示,希望能够有社会组织来关心一下城市白领们的健康状况。“如果大家都能经常检查身体,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听听音乐,这样很多悲剧就不会发生了。”SARA很认真的说,她希望中国和韩国的卫生组织能够携起手来,共同开展关于城市白领的健康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