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组合SJ奎贤病情好转 日内决定做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30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SJ奎贤病情好转日内决定做手术(图)

奎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发生交通意外的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当中受重伤的成员奎贤,病情已日渐好转,除了已可拆除呼吸器自行呼吸外,还能开口说话,医生鉴于他的伤势渐好,认为他已可再接受详细的检查,并决定何时进行手术。

  奎贤车祸后,肋骨及大腿骨等多处骨折,又患上气胸,伤势严重,所以医生当时未能进行精密的检查及手术,但其医生表示昨天(5月24日)表示已安排好做手术。

  至于其他几位受伤的成员,银赫及神童在5月22日已出院。而李特就因被玻璃碎片割伤,所以要进行手术缝合伤口,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才出院,但几个人的病情进展非常理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