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环球小姐”揭晓 日本小姐森理世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25  中国新闻网
2007“环球小姐”揭晓日本小姐森理世夺冠(图)
日本小姐森理世荣获2007年度“环球小姐”

  中新网5月29日电 2007年度“环球小姐”总决赛结果28日揭晓,20岁的日本小姐森理世(Riyo Mori)荣获2007年度“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

  去年日本小姐鞍罗知花获得了“环球小姐”亚军。森理世在此前的环球小姐人气榜上排在第二位,被解释为是受到了2006年的影响。

  第56届“

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在墨西哥海滨旅游胜地坎昆举行,来自全球各国的77位佳丽角逐了5月28日的
总决赛

  坎昆位于墨西哥优卡坦半岛东北部,它一头连着Nichupte礁湖,另一头则延伸至美丽的加勒比海,是一座长21公里、宽仅400米的美丽岛屿。据悉,这是墨西哥第四次举办“环球小姐”大赛,也是墨西哥城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