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封后身价狂飙 未来一年可赚50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40  新京报

  全度妍《密阳》一片勇夺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韩国市民随即将其视为国宝级女星。前天下午,不施脂粉的全度妍偕同片男主角宋康昊及导演飞返韩国,吸引数以百计的记者到仁川机场争相采访,而全度妍母亲也亲临接机,女儿一出关即献上花束祝贺,现场的场面十分混乱。

  非常巧合的是,好莱坞女星卡梅伦·迪亚兹也在同一天从日本抵达韩国,两人分别于首尔举行记者会,当地传媒形容出现韩、美天后打对台局面。

  据韩国业界人士分析,全度妍蜚声国际,不仅令其所属事务所的股价不断上升,其身价即时暴升至8亿至10亿韩元,估计她的广告合约将有增无减,未来一年她可赚得逾50亿韩元。

  与此同时,韩国密阳市居民也对《密阳》一片在当地取景感到光荣,当地市长自称曾三次到片场探班,为答谢电影令密阳市知名度大增,市长表示正计划颁全度妍为名誉市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