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鸿业现身警察总部 铃木仁警署露面喊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44  新浪娱乐
陈鸿业现身警察总部铃木仁警署露面喊痛(图)

左眼包上纱布的铃木仁对案件不愿多谈,只表示伤口仍感痛楚

  新浪娱乐讯 铃木仁本月十八日的夜店遇袭案,昨天有新进展,铃木仁和陈鸿业分别前往警察总部,据知是为了配合认人程序。

  日籍男星铃木仁本月十八日在中环兰桂坊Volar遇袭,被人以香槟杯刺伤左眼,事发后有消息说铃木仁在遇袭前曾与施念慈前夫陈鸿业发生过争执。及至昨午二时,陈鸿业在资深大律师清洪及数名职员陪同下抵达警察总部,全程低调沉默,一行数人逗留两小时后离开。至于铃木仁昨晨先到达经理人公司,等候警方电话,二时许才露面,只见他左眼仍然包着纱布,问到眼伤?他说:“整只眼都还痛啊!”然后在经理人陪同下到警察总部。直至晚上近八时才带着一脸倦容离开,对于所有提问,经理人代答:“现在进入程序,不可以透露任何事情。”

  有消息说两人今天到警署是为了配合认人程序,但代表涉案一方的律师反对认人,理由有三:事件被传媒广泛报道、有传媒曾刊登了涉案人士之相片及铃木仁和陈鸿业彼此认识,对陈不公平。

  涉案男子需报到

  据警方透露案件仍在调查中,暂时未有任何人被起诉,两个星期后涉案男子需返回警署报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