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原纪香排3200万婚宴 丈夫弹唱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48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排3200万婚宴丈夫弹唱感动落泪(图)

藤原纪香夫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藤原纪香与夫婿阵内智则昨晚在神户举行3,200万元的世纪婚宴,宴请600位嘉宾出席,席间阵内除大赞纪香美丽外,还自弹自唱歌曲《永远在一起》,令纪香感动落泪。

  婚礼昨天在神户市一间酒店举行,出席的嘉宾多达600人,包括歌星乡裕美、名模押切萌、高岛礼子、宫崎县知事和大批谐星,乡裕美还现场献唱祝贺两位新人,而谐星松本人志与滨田雅功等则录了祝贺影带,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在神社穿着日式传统新娘服举行结婚仪式的纪香,这次改穿白色传统

婚纱,并戴上名贵钻饰,阵内忍不住大赞老婆比平时美丽百倍。纪香在父亲陪伴下步入礼堂,两人切过
蛋糕
后,即深情一吻。为了这次的婚礼,苦练了钢琴三个月的阵内,现场弹奏并唱出KOBUKURO一曲《永远在一起》,令新娘子感动得落泪。一对新人还读出一封献给父母的信,令纪香母亲感动得泪洒当场。

  婚前十日险分手

  至于婚宴的菜式亦精挑细选,二人当晚请了电视节目《料理铁人》的两位名厨,以法国菜款客,菜式包括龙虾、鲍鱼、有机人参海草及鲷鱼等。婚宴总开支高达5亿日圆(约3,200万港元),婚礼除了保安严密外,下午2时开始,更限制其他客人进入酒店内。

  结婚前夕,纪香推出新书《纪香魂》,大爆两夫妇的秘闻,包括在婚礼举行前十天,纪香因不满阵内在节目中大爆两人私隐而发生冲突,一度提出分手,幸最后和好如初。而纪香因为忙于筹备婚礼,曾一度紧张到脱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