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喜善被曝将结婚 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25  新浪娱乐
韩星金喜善被曝将结婚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最近,金喜善的新恋情被公布后,有消息传其即将结婚。对此,金喜善所属经纪公司对此表示不满。

  金喜善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称:“金喜善与男友交往没错,但这么快就说她要结婚是无中生有的事。金喜善目前还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虽然恋爱却还会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至于结婚还没有在她的计划之内。那些称金喜善即将结婚的报道并非由我们提供,却在报道中贴上所属公司负责人的标签,实在让人感到恼火。”言谈之中流露出对这些报道的不满情绪。

  今年初,金喜善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了现任男友并交往到现在,而让她心动的这位新男友据说只是一位普通的中小企业业主。对此,经纪公司有关人士称:“对于金喜善的男友我们不是很了解,这段时间她正在为接拍新剧准备中,对她来说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就算要结婚也是两三年之后的事。”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