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参加导演许秦豪婚礼 抢尽众影星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15  新浪娱乐
全度妍参加导演许秦豪婚礼抢尽众影星风头(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执导电影《八月照相馆》、《春逝》及《外出》的著名韩国导演许秦豪,昨日(5月31日)在首尔举行婚礼,出炉戛纳影后全度妍到贺,抢尽风头,还把发福不少的孙艺珍比了下去。

  许秦豪与比他小10岁的酒店从业员朴小姐昨日在首尔三成洞一家酒店举行

婚宴,曾与他合作《外出》的孙艺珍、《春逝》的刘智泰、黄政民、金慧秀林秀晶《密阳》导演李昌东等均有到贺,星光熠熠!

  许秦豪新片《幸福》男主角影星黄政民则高歌一曲祝福一对新人。新出炉的戛纳影后全度妍一到场即成为传媒焦点,抢去新郎哥不少风头。而久未露面的孙艺珍比之前发福,面颊圆圆,双腿还粗了一个码,艳光明显不及全度妍。

  另外,曾与许秦豪合作《外出》的裴勇俊虽然未有到贺,但一样成为焦点,一百多名日本Fans闻风而至,一心以为偶像会现身,可惜俊哥礼到人不到,只送上花篮祝贺。另外李炳宪李娜英等亦只送上花篮,未有现身。传媒估计合作过《春逝》的李英爱会到场,但结果亦令大家失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