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转型要学邓丽君 放弃6年来清纯玉女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3:47  华夏时报

  昨天,即将在京举行个人中国首场演唱会的张娜拉(blog)向记者表示,将放弃6年来的清纯玉女形象,从此次演唱会开始转型做邓丽君式的成熟美女。

  2007年6月8日、9日,韩国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将于北京展览馆剧场连续举办两场个人

演唱会。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张娜拉将尝试邓丽君式的演唱风格。在造型上也将以最能展示东方女性美的旗袍亮相。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表示,为了这次北京演唱会,张娜拉把目前应该在韩国开拍的一部恐怖电影《噩梦》无限期搁置。杨先生还透露,这部电影将是张娜拉放弃玉女形象的一部转型作品。

  目前,电影的进度要在北京的“娜么爱你”之后才能落实具体的日程安排。但在演唱会上,观众可以通过张娜拉身穿旗袍演绎邓丽君式情歌的现场,提前感受到玉女张娜拉转型之后的面貌。

  在9日的演唱会现场,还将有200名专程从韩国飞来北京的张娜拉歌迷,将会与内地观众一起感受张娜拉的转型演出。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