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家族探访打工子弟 Sara遭遇“小沙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成龙家族探访打工子弟Sara遭遇“小沙拉”(图)

SARA与一房子组合与民工子弟的合影

成龙家族探访打工子弟Sara遭遇“小沙拉”(图)

SARA遭遇疯狂小沙拉

成龙家族探访打工子弟Sara遭遇“小沙拉”(图)

SARA

  六一儿童节前夕,一向重视慈善的成龙(blog)大哥因拍戏无暇返京。所以大哥委托其家族成员,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以及一房子(blog)组合一起到北京同心实验小学,探望了那里的在京民工子女。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但不能阻挡大家为民工子女献爱心的热情。SARA及一房子组合成员们,一起和同学们玩游戏,并进行了“爱心互换”。SARA带去了自己的签名照和从韩国买来的时尚玩具,换回了很多小朋友的真心的祝福。尤其令人感动的是,在现场,SARA还遇见了自己的一个小歌迷。为了安抚“小沙拉”的热情,SARA把自己的专辑和礼物送给了她,并叮嘱她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因为追星而荒废学业。

  提到最近频繁参加慈善活动,SARA表示,因为首先自己是韩国人,通过自己的献爱心,希望能够带动

中韩两国人民的爱心行动,其次作为演艺人士,通过自己的影响能够带动自己的歌迷也参与到慈善与爱心活动中来。“一二次的爱心活动也许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到底,所以我希望无论是明星还是老百姓,都希望大家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采访记者也了解到,SARA与一房子组合,将经常参与一些慈善活动,把成龙家族的爱心大旗插遍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