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IVY自曝幼时照片 长相甜美酷似洋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19  新浪娱乐
韩星IVY自曝幼时照片长相甜美酷似洋娃娃(图)

IVY幼时照甜美酷似洋娃娃

  新浪娱乐讯 歌手IVY日前公开了自己孩提时的照片,成为网民们关心的话题。IVY最近在自己的个人主页公开以“童年”为题刊登的照片,三张经过编辑的照片分别是,烫着卷发的IVY孩提时的样子,抱着弟弟欢笑的样子及听着音乐的样子。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可爱”“像洋娃娃似的”“小时候和现在没有变化”,平时就通过个人主页展现自己真实一面的IVY,这次公开了童年的照片,得到了更多人的关心。但是公开在IVY个人主页的童年照片是IVY的歌迷的作品。

  IVY的一位歌迷把IVY小时侯的照片编辑合成在一起,传到了网络上。IVY看到后,再把这张照片传到了自己的个人主页上。IVY表示 :“这照片是三,四岁左右时拍的。歌迷编辑的照片,但制作的非常漂亮。”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