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澄清爽约歌会事件 透露将拜会郭德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18  华夏时报
张娜拉澄清爽约歌会事件透露将拜会郭德纲(图)

张娜拉打龙鼓

  “我凌晨才听爸爸说到歌友会的事情,很荒唐。”昨天,张娜拉在“娜么爱你”演唱会彩排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张娜拉表示,被某些媒体报道成自己因为劳累而临时取消歌友会,完全是一个荒唐的说法。并透露自己本周将前往德云社拜访郭德纲

  声明歌友会早已取消

  就很多关于6月1日张娜拉不出席歌友会一事的报道,昨天,在彩排现场张娜拉予以澄清。提供的书面资料表示,张娜拉并没有收出场费,而且活动因主办方之一对外卖票,已经提前决定取消。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张娜拉表示:“凌晨才听爸爸说这个事情,上午看到那些报道,感觉很荒唐。来北京的行程提前已经确定,根本就没有歌友会部分。有的媒体说我因为太累了所以不出席,很荒唐。”

  本周将私会嘉宾郭德纲

  郭德纲作为张娜拉个唱的嘉宾,将在

演唱会上表演
相声
。张娜拉的经纪人杨先生透露,本周张娜拉将前往德云社拜访郭德纲。

  张娜拉表示,目前听懂中文没有问题,会去学,但说相声还是非常困难的。经纪人杨先生很直接地表示,张娜拉的爸爸中文听说都可以,但去看完郭德纲的相声回来,说自己什么都没听懂。对于是否拜郭德纲为师、张娜拉会不会加盟德云社,经纪人杨先生表示本周张娜拉与郭德纲见过面之后会向媒体公布。

  初次打龙鼓连连笑场

  张娜拉现场还演奏了一段韩国民族乐器“龙鼓”。刚一开始,张娜拉表情很严肃,但打了几下之后,就开始时不时地露出笑容。

  直到结束表演,张娜拉一边语速很快地说着韩语,一边把自己笑成了一团。现场记者莫名其妙,经纪人杨先生连忙解释,说这是张娜拉第一次面对媒体和摄像机打鼓,特别紧张,一直忍着,但演奏完了还是忍不住笑了场。彭国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