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Y对兵役舞弊供认不讳 贿赂事件继续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22  新浪娱乐
PSY对兵役舞弊供认不讳贿赂事件继续调查(图)

PSY

  新浪娱乐讯 韩国首尔东部地方检察院就歌手PSY是否参与叔叔贿赂勤务特例企业一案,5日进行了集中调查。

  韩明菅检查长表示:“PSY对利用兵役特例漏洞未正常服役的事实供认不讳,但是PSY是否参与贿赂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如果特例者对没有履行兵役坦白交代,只是在兵务厅进行行政通报,但如果因逃兵役而进行贿赂的话,那么罪刑将会更严重。”

  检查官表明目前正在对PSY的叔叔进行调查,如果有必要的话PSY将再次接受有关调查。据悉,今日检查官将对有关电话记录和银行帐户的6个企业10余名人员进行相关调查。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TIGER ZH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