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孝琳清纯魅力无法挡 狂热男粉丝集体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32  新浪娱乐
闵孝琳清纯魅力无法挡狂热男粉丝集体追捧(图)

闵孝琳

  新浪娱乐讯 自出道以来人气美女闵孝琳就备受初高中男生们的喜爱,近日忙于首张专辑的宣传活动。而在做歌手出道前就因拍广告在中学生之间聚集了不少人气的她,以首张专辑主打曲《stars》参加活动期间更是受到男性fans的极大欢迎。

  拥有一张娃娃脸的闵孝琳,让不少fans惊讶于她22岁的年龄,而喜爱她的fans组建了以“姐姐部队”为名的fans俱乐部。对此她表示说:“对这个称号有点不敢当,不过很开心也很感谢对我的支持和肯定。虽然因为工作繁忙而觉得累,但每当想起大家对我的厚爱我就觉得应该更加努力做到最好。”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