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色盛典15日将举行 赛我牵手明星共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19  新浪娱乐

  6月15日,由来自韩国赛我网(cyworld)举办的“2007CY橙色盛典”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隆重举办。作为本次晚会最大的特色之一,邀请了王力宏、神话组合、袁泉、Sara等时下当红一线明星助阵,与网友齐聚舞台,共同演出。在晚会上,赛我全体员工为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捐赠十万元人民币,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据介绍,橙色风暴还将在广州(6月17日)、上海等地陆续登场。

  作为“2007年CY橙色风暴校园活动”的最高潮,橙色盛典在火热的六月,以连续三场超大型晚会的形式,倡导将阳光、健康与公益的形象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晚会秉承了赛我一贯的时尚风格,力邀众多中韩明星倾情演出,更有热播的时尚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及大型选秀节目《莱卡我型我秀》等明星主持人倾力加盟,这些都使晚会从始至终处于极为热烈的气氛之中。

  使网友在线上线下能够“全方位互动”,此次,主办方并未单纯的把晚会焦点聚光于明星的身上,而是邀请了多所院校的明星团体及个人与大牌明星同台献艺,并且安排他们进行共同抽奖、颁奖。如此“亲密大胆”的互动方式,使广大学生及赛我网的忠实拥趸无不深刻感到,这是一席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娱乐盛宴,每个人都是主角。

  晚会还将与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合作,赛我网全体员工共捐赠三十万元奖学金,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