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演员李顺在北京做代言 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3:38  新浪娱乐
韩国演员李顺在北京做代言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韩国“殿堂级演员”李顺在

韩国演员李顺在北京做代言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李顺在与企业老总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下午,在韩国演艺界有“殿堂级演员”之称的李顺在来到北京为某医疗器械做代言和推广活动,受到中国媒体的追踪报道。

  李顺在是韩国资深演员,从早年的经典韩剧《爱情是什么》、《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看了又看》,到去年韩国热播的《医道》中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成熟的演技已经成为韩国影视界的一面旗帜。

  当天,李顺在表示,为此产品做形象代言是经过长期考察,作为一名老演员,要对得起观众的信赖。提及韩国演员与中国演员表演方式上的差异,李顺在表示,韩国的演员都经过专业教育,功底很强,可以很好地展示个人才华。问他是否有和中国导演合作的计划,他说,如果中国导演邀请,很愿意一起合作。同时他也遗憾地表示,现在年纪大了,不知道是否还有精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