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子成婚冢本高史低调 表示胎儿现在发育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03  新闻晨报

  不少明星都会选择奉子成婚,不过像冢本高史这样低调的则没有几个。5月29日下午,日本人气演员冢本高史正式与白领女朋友注册。据悉,那天正好是女友的生日,两人在东京市内区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除此之外,两人没有举行婚宴,冢本高史也非常低调,注意不让妻子曝光,所以到目前为止,媒体都只能用A小姐来代称。

  在官网上,他简单地发表了结婚的通知,向各位影迷表示:“今日顺利入籍,但是实际上完全没有已婚的实感。”他还在官网上透露,A小姐已经怀孕,10月上旬长子将诞生。面对关心小婴儿的影迷的询问,他表示胎儿现在发育正常,一定会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