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公司创刊明星杂志 东方神起担任封面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16  新浪娱乐
SM公司创刊明星杂志东方神起担任封面模特(图)

东方神起担任封面模特

  新浪娱乐讯 BoA东方神起天上智喜等明星所属公司SM,在新创刊的杂志S中再次推荐东方神起为封面模特。

  6月20日,SM公司将创刊采访杂志S,首期上将刊登东方神起最近状况和BoA的采访以及KangTa对音乐的想法等“音乐访谈”内容。SM公司所属歌手Super Junior将为20代男性推荐夏季服装,李燕姬将对女性夏季服装进行特讲。

  此外还公开天上智喜喜欢吃的料理,设置为杂志的一面。杂志S主要刊登SM公司所属歌手们的近况和采访内容的杂志,从6月开始每月20日发售。为纪念6月20日创刊号给消费者赠送东方神起的大型写真。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