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代言中国内地广告 身价高达10亿韩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Rain代言中国内地广告身价高达10亿韩币(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在中国内地以10亿韩币的身价签下广告合约。

  Rain近日为中国内地的某著名食品公司蛋糕新产品代言,为此6月10日与11日在上海进行了广告拍摄。Rain这次也是第一次仅为在中国内地销售的产品代言,因此具有某种象征性意义。之前Rain在中国虽有拍手机等产品广告,但这些广告面向的不光是中国内地,还有香港、台湾等地区。Rain通过此次广告,将会陆续与其他中国广告商签约。

  此外,Rain原本计划6月15日在夏威夷举行的《Rain’s Coming》

演唱会,目前因“Rain”这个名字遭起诉而被迫延迟。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