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米娜内衣店七月开张 韩流歌手做CEO(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韩星米娜内衣店七月开张韩流歌手做CEO(附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手米娜(blog)(Mina)将在亚洲六国同时发行专辑,并于7月成立内衣店,真是分身乏术。

  7月,米娜将变身为自己的内衣店老板,并将在韩国、中国、日本、菲律宾、泰国、越南六个国家同时发行新专辑。

  米娜所属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平时米娜对服装时尚很关心,她自己也很适合

性感的内衣以及运动类服装,因此将在亚洲地区开办服装店。另外,这次服装店开张同时发售唱片,希望她能在两个领域里同时成功。

  米娜在2002年成为世界杯小姐之后,受到外国一致好评,并一直以“世界杯小姐”之称受到喜爱。

  现在,她的出道歌曲《接电话》在中国和菲律宾成为非常受欢迎的disco舞曲,在亚洲地区拥有大量的忠实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