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在美挨骂“同名案”尚未了又被指欺诈敛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0:45  北京晨报
Rain在美挨骂“同名案”尚未了又被指欺诈敛财
Rain没想到会惹那么多麻烦

  晨报综合消息 正在世界巡演的韩国歌手Rain近日在美国惹上麻烦,先是因为名字与当地一家唱片公司名字相同而被起诉,被迫将多场演唱会延迟和中止,日前又被当地媒体指责是在借这次官司来欺诈演唱会投资者的资金。

  Rain于今年年初开始举办世界巡演,原定从6月15日开始在美国夏威夷、

亚特兰大、纽约等5个城市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临近,计划却突然生变,主办方Star M公司透露,原因是今年2月美国内华达州一间名为“Rain”的唱片公司入禀法院,指出“Rain”这个注册商号属他们所有,所以Rain不可用此名义在美国举行演唱会。

  明天就是Rain夏威夷演唱会原定举办的时间,按时举办演出已是奢望。当地媒体跳出来对本为受害者的Rain大加指责,这家媒体发表了题为《最近这里不会下‘雨’》的文章,指出“Rain已经借被诉的机会全面取消了在夏威夷的演出,而这样做是为了夺取演唱会投资者的资金。”文章还举例说,“Rain就曾在上海演唱会前与当地演出组织机构对簿公堂后,并最终取消了演唱。”不过对于这条消息,Rain早已亲自出面向歌迷解释只是推迟不是取消,可见夏威夷那家媒体的指责实有偏颇之处。

  据悉,已经有不少歌迷购买了夏威夷演唱会的门票,其中还包括那些从新加坡等国家远道而来的外国歌迷。当地投资者Click娱乐公司表示他们将负责退票。在此事过程中,歌迷表示演唱会相关负责人应该为Rain的利益工作,“希望Rain与本次事件没有关系。”(王琳(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