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明年举行大规模见面会 将赴上海领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1:49  新浪娱乐
李俊基明年举行大规模见面会将赴上海领奖(图)
李俊基

  李俊基5月在首尔综合体育馆召开了亚洲各国的8000名fans参加的见面会“插曲1”,日前他决定明年2月将再次召开大规模fans见面会。

  届时李俊基将表演为自己编导的曲子和舞蹈、钢丝动作等节目,而超过单纯的fans见面会,表现令人联想的

演唱会。李俊基的某好友14日透露:“结束MBC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后,就要选择拍电影”,并透露:“电影拍摄接近尾声的2月,将召开超越‘插曲2’的fans见面会。”

  现在李俊基正为拍摄《狗和狼的时间》逗留在泰国,每天都有众多fans找到现场和大厦。该知情人透露,由于李俊基在亚洲性相当有人气,所以“插曲2”将成为更大规模的活动。

  另外,李俊基15日即将结束泰国的拍摄回国,然后为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来中国。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他将被授予海外人气明星奖。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