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迷你主页遭黑客攻击 被勒索3500万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宝儿迷你主页遭黑客攻击被勒索3500万韩元(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娱乐圈近日曝出了顶级歌手宝儿(BoA)的迷你主页,被黑客攻破并被勒索钱财的事件。

  14日,首尔杨川警察署拘留了一名大学生徐某,据悉该名大学生在今年4月12日至18日期间,利用笔记本入侵了BoA的个人网站和电子信箱,并从中下载了BoA与danny安的合影照片与通信邮件。随即这名大学生就向BoA发去了勒索邮件,成功从SM公司勒索到3500万韩元,当该大学生随后又向danny安发出电子邮件勒索6500万元时,被警方追踪到IP地址,并最终落入了法网。

  据警方调查,除BoA的网站和信箱之外,该大学生还以非法手段窃取了其他韩国顶级女歌手的电子信箱。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