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回应黑客事件 称与danny安只是好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2  新浪娱乐
宝儿回应黑客事件称与danny安只是好友(附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宝儿(BoA)个人网站遭遇黑客攻击并被勒索事件曝光,当事人BOA正式就此事表态。

  BOA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15日表示:“不久前一名大学生通过黑客入侵手段,敲诈勒索艺人事件中牵涉到的艺人是本公司旗下歌手BOA,而案件中与BOA合影的男艺人是danny安,两个人在参加广播,TV节目时相识,只是一般的同事关系。”

  对于为什么会支付给犯人3500万韩元的事实,SM公司解释称:“因为犯人在勒索信中恐吓如果不满足他的要求,就要利用窃取到的相片和电子邮件来散播不实的谣言,因此BOA经纪人试图在满足勒索者要求的同时,进行反追踪,但是未果。后来犯人又向danny安发出勒索邮件,被一直负责此案的网络警察追踪到了IP地址,并将其抓捕归案。”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