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人气明星曹承佑、郑丽媛拍拖被拍 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韩国人气明星曹承佑、郑丽媛拍拖被拍恋情曝光

曹承佑

韩国人气明星曹承佑、郑丽媛拍拖被拍恋情曝光

郑丽媛

  中新网6月15日电 人气韩星曹承佑与郑丽媛,由于有指二人近来经常约会,兼被拍到的合照曝光,成为轰动演艺圈的大新闻。只是这件令影迷们关注的消息,已遭双方面的经理人公司加以否认,表示目前他们仅是朋友关系而已。

  这场“曹郑恋”是缘于两人年初到首尔一间教会出席礼拜活动,当彼此结识后有人发现他们在餐厅亲密用膳的样子,与此同时女方也有入场观看曹承佑主演的音乐剧。不单如此,上个月郑丽媛于拍摄新片《双面女友》之际,和姜蕙姃分手约有一年的曹承佑居然刻意前往探班,很多人便就此认就这对男女的关系确是非比寻常。

  不过,经纪人方面的解释是,去教会一事是真的,看音乐剧则并非只有郑丽媛一个,至于曹承佑探班则是去和曾经共演《老千》的旧友相聚。到底这些理由是否属实,还有待静观今后两人的进一步发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