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勋演出前坦言很紧张 “律王子”有点作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23  新闻晚报

  韩剧《宫》中的“律王子”金正勋昨晚在沪参加《群星耀东方》节目演出时,见惯了大场面的他却突然产生了紧张情绪。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了保证其准备节目和调节心理的时间,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间精确到每一分钟,并不断在一旁催促。

  金正勋在大热的偶像剧《宫》中饰演的“律王子”给人印象深刻。和角色颇为相似的是,他本人的气质也是阳光中不乏忧郁。昨天,他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在采访中谈到“天气”的时候,流露出一股“作男”味道,让人忍俊不禁。“这次到上海来,也没有很不适应的地方。但是总是遇上阴雨天,下次希望能看到太阳。不过如果有了太阳,我又怕天气会变得很热,所以,下雨也很不错。”

  第一次来中国参加上海电视节这样的大型活动,并和徐若瑄(blog)启动了一部新剧的拍摄,金正勋和很多韩星一样,对于跨向一个全新的市场感到很喜悦。他在兴奋之余也毫不掩饰忐忑之情:“我刚才在看电视演出的场面,心情突然紧张起来,接下来要在中国连续工作三四个月,我一定会加油的。”目前,他最担心的是语言问题,虽然他在亚洲各国频繁参加活动,也学会了一些简单的词汇,但在使用时却经常乱套。

  不过,对于中国影视剧和明星,他并不感到陌生,而他心目中的中国偶像则是周星驰吴孟达,可惜暂时还没有遇上合作的机会。他回忆自己小时候曾看过一部“包公”的电视剧,对那个“黑脸的大叔叔”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