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威胁公开亲热照 宝儿与绯闻男友被勒索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3:50  新浪娱乐
黑客威胁公开亲热照宝儿与绯闻男友被勒索1亿

宝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后BoA树大招风!其网页早前被黑客入侵,遭对方勒索得逞,损失3,500万韩元,而Denny亦被勒索6,500万韩元,同病相怜! 

  据首尔杨川警署透露,去年4月12至18日期间,一名23岁的徐姓大学生入侵BoA的网页及电子邮箱,从中下载她与god成员Denny的合照及邮件,其后向BoA发出勒索邮件,威胁散播她与Denny拍拖的消息及公开相片。BoA的经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就范,支付了3,500万韩元(约30万港元)掩口费,怎料该男子得势不饶人,再向Denny发出电子邮件勒索6,500万韩元(约55万港元),Denny的公司报案,警方追踪IP地址,于本月14日将该男子拘捕。

  李孝利网页遭殃

  昨天网上流传涉嫌从有关电邮取得的照片,当中有多张BoA与Denny以手机拍摄的合照,包括BoA抱住Denny的亲热照,令拍拖传闻甚嚣尘上,不过SM发声明澄清,照片中的男子并非BoA的男友,而BoA与Denny只是工作上的朋友,他们付款后曾进行反追踪,可惜不果。

  徐姓男子不但窃取BoA邮箱,还曾非法闯入李孝利的网页,利用她的电邮发恐吓信给BoA,逃避耳目,但李孝利的公司否认其事,并指网页已不存在,个人资料亦没有流出。警方计划下周一起诉姓徐男子,而BoA与Denny还未决定是否提出民事起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