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郑俊浩考上相同大学 与god金泰宇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04  新浪娱乐
李孝利郑俊浩考上相同大学与god金泰宇同门

李孝利与郑俊浩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孝利和演员郑俊浩同时被韩国庆熙大学入取。6月18日庆熙大学言论信息大学院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称:“李孝利和郑俊浩同时考取了庆熙大学言论信息大学院2007年后期学员。”

  据李孝利经纪公司透露,在大学学习了影视表演专业的李孝利,之前因繁忙的演艺活动感受到了缺乏知识,所以才决定考取庆熙大学言论信息大学院媒体艺术专业。

  李孝利去年毕业于国民大学影视表演专业,郑俊浩今年考取了庆熙大学影视表演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此次两人同时考上同所大学,将成为god成员金泰宇的同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