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艺珍金雅中代言化妆品 韩国业界最高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孙艺珍金雅中代言化妆品韩国业界最高待遇(图)

孙艺珍金雅中携手代言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孙艺珍金雅中日前以业界最高待遇,续签某品牌化妆品专属形象代言。

  6月19日该品牌有关人士称:“金雅中与孙艺珍以业界最高待遇分别续签2年、1年的合约。在过去的一年中,因金雅中与孙艺珍代言这个产品大大提升了该产品的形象,而金雅中在此次大钟奖还荣获最佳女主角奖,因此随着她的人气上升相信代言的效果也会变的更好。”

  接着他又表示:“金雅中与孙艺珍在中国、越南等亚洲国家的高人气,也会有助于产品的海外推广,相信对于开拓海外市场也会是很好的代言人。”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