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JunJin中国之行总回顾 他和歌迷走得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20  新浪娱乐
韩星JunJin中国之行总回顾他和歌迷走得更近


韩星JunJin中国之行总回顾他和歌迷走得更近


韩星JunJin中国之行总回顾他和歌迷走得更近


韩星JunJin中国之行总回顾他和歌迷走得更近


  “2007CY橙色盛典”北京站与广州站的活动现已顺利结束。这次盛典之所以能成功举办,神话Jun Jin功不可没。当然,中国橙子的高素质也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让我们回顾这次赛我之行中,神话和歌迷的感动时刻。

  在盛典筹办之初,Jun Jin就已答应作为演出嘉宾出席晚会。但当赛我网正准备发放印有Jun Jin头像的门票时,却传来了批文无法通过的消息。那时离北京盛典召开的时间仅剩不到一周。作为歌手,参加一个活动,如果不能上台表演,多少有些尴尬;其经纪公司完全可以以这个为理由拒绝邀请。而Jun Jin如果缺席,所有门票都需要更换,盛典将被迫推迟,赛我网将难以向众多神话歌迷交代;Jun Jin如果不出现,因他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为他忙活了一个月天天抢票的橙子将会有多么失望?但是,正如我们所见,Jun Jin终究还是来了。且不说他有没有想到以上几点,至少他答应的事他做到了。而且,在来的途中还遭遇了车祸。所有的不利事件恰巧成为了他敬业的最有力证据。虽然没有表演,但是,他带来了给中国橙子的承诺。而歌迷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承诺,有什么比让她们知道自己的偶像心里始终有她们还来得幸福呢?

  北京盛典的舞台,仅仅是Jun Jin的出场就已引起轰动。但当公布无法表演时,现场的气氛确实有所冷淡。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怀着激动的心情赶到现场,目睹偶像绚丽舞姿的愿望却突然成为泡影,这样的打击确实不小。但是,那仅是片刻,

神话的歌迷很快就恢复了热情,并给予Jun Jin最热烈的欢呼。然而,当Jun Jin不小心将其受伤的手现了出来,现场气氛又有所变化:歌迷们都扯着嗓子问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大家才发现Jun Jin从一出场就一直把手放在背后,为的就是不让歌迷担心。而这伤,自然而然成了无法表演的“最佳理由”,多少媒体默认了这一点。因此,不知情的人就认为他仅仅是因为手受伤而不表演,觉得他是在“耍大牌”。此外,由于无法表演,其风头被王力宏盖过也是理所当然的。这些对Jun Jin确实很不利,但他本人却没有多做声明。而王力宏演唱时,前排观众的蜂拥而上,使现场一时乱了秩序,也致使赛我网的捐款仪式没有举行。这样的疯狂也未必是件好事。

  为了弥补北京无法表演的遗憾,Jun Jin确实下了许多功夫在广州站的演出上。他的舞艺没有人会质疑,即使不彩排,也能为我们带来很精彩的表演。但是,为了展现给大家最好的一面,晚会前,Jun Jin在自己的休息室内反复的练习,敬业精神有目共睹。更何况是在受伤的情况下。而休息室外的歌迷也配合得很好,没有喧闹,只是静静地等待自己的偶像排练完毕。

  终于,Jun Jin以自己最好的状态登上了广州的舞台。但是,却发生了停电这样的突发事件。在那样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离开,因为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演唱;但是,他却和歌迷一起度过了黑暗的三十分钟(在那之前,没有人能保证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电)。而这三十分钟,足以让Jun Jin感动,也能够让在场的神话歌迷落泪。全场大合唱,Jun Jin的solo,神话的歌,这样的气氛足以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黑暗的三十分钟,秩序井井有条,并能以合唱救场,赛我的工作人员惊讶神话歌迷的高素质。在恢复供电后,Jun Jin以最惊爆的舞姿回报歌迷,他全然忘记了自己受伤的手;现场的橙子们将积蓄了半小时的热情一时刻迸发出来,晚会的气氛立刻达到最高点。而一些年长的观众纷纷惊叹:怎么会有这么棒的舞蹈,和这么热情的歌迷?

  此外,还有一些歌迷爆料的小插曲:

  以往Jun Jin乘坐的舱位都为经济舱,这次由于手受伤,他一人被换到了头等舱,也使追机的一位歌迷有幸坐到了他的旁边。但该歌迷心疼其手,主动将座位让给了乘坐经济舱的经济人,让他能更好地照顾Jun Jin。

  盛典后,Jun Jin自掏腰包请歌迷吃饭。而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之前在洛阳就曾请众多歌迷吃韩国料理。

  由于Jun Jin的敬业,和对歌迷的关心爱护,这次赛我之行后,有许多歌迷表示她们比以前更爱Jun Jin了。相对应的,这个歌迷口中亲切喊着的“小白”,应该也会更爱他的中国橙子:她们是多么可爱的一群人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