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婚房曝光装修粉嫩 素颜与新郎接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19  新浪娱乐
河莉秀婚房曝光装修粉嫩素颜与新郎接吻(附图)
河莉秀公开新房照,素颜与新郎接吻

  新浪娱乐讯 河莉秀(blog)在网上公开的粉红色新房,如今已在韩国网络上成流行话题。

  5月19日和micky郑举行婚礼的河莉秀,本月初通过迷你主页公开了甜甜密密的新房照片。随着某网民将此照片登载门户网站揭示版,使其成为流行话题。

  公开的照片只局限于新房。寝室的全部墙面均装饰为粉色。反映喜欢电脑游戏的河莉秀-micky郑的爱好,在窗户边上安放二人用的电脑桌。最醒目的是不愧为新婚的浪漫的canopy床和粉色pointa sentence。床前面墙上安放着画框和电视。

  另外,河莉秀凭借迷你主页skin选择没打扮的状态和micky郑接吻的照片,来展示甜蜜的新婚。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