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六月献身海外发展 秋天新剧演艺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9  新浪娱乐
金喜善六月献身海外发展秋天新剧演艺伎(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喜善预计7月份将为画报、广告的拍摄在海外奔波。

  金喜善首先在下月的7-9日,到中国香港为某著名杂志拍摄画报。这次的杂志预计在亚洲8个国家发行,金喜善作为韩流明星的形象将展现在全亚洲。

  下一站,金喜善将在上海举办的服装设计展的舞台上走秀,并于11-13日在中国逗留。金喜善每次访问中国,都受到当地Fans们的热捧,这次估计也不会例外。

  接着是泰国。虽然现在没有安排准确的日程,但7月份准备到泰国为一楼盘做广告。 前一段时间,东亚地区播映的MBC连续剧《悲伤恋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金喜善的这些行踪,对于韩流明星进军世界有很大的意义。

  今年秋天,金喜善将拍摄一部体现朝鲜时代艺伎的新剧,将回归荧屏。随着拍摄日程的临近,她又在仔细地挑选其他作品。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