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顺金善雅惹官司被指违约 遭索赔23亿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1  新浪娱乐
三顺金善雅惹官司被指违约遭索赔23亿韩元(图)

金善雅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韩国影片《周四小孩》的制作公司以主演金善雅没有履行作为主演的义务违反合约,导致影片《周四小孩》拍摄中断为由,将金善雅及其所属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23亿3600万韩元,其中首先赔偿10亿韩元的诉讼申请已送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该制作公司表示,投资公司的19亿3600万加上其他损失费及4亿演出费,共23亿3600万韩元应全部由金善雅及其所属经纪公司承担。对此金善雅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该制作公司所言并非属实。

  6月21日金善雅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媒体发表,该片制作公司所言并不是事实,金善雅从未违反合约而不参加拍摄活动,相反比任何人都积极参与了影片拍摄。金善雅从去年3月开始每周一次的影片会议及聚会等所有制作公司要求参加的都有参加,而9月影片开拍后更是比任何人都用心去拍。

  对于影片中断的原因,金善雅所属经纪公司强调那是因为影片的导演与影片制作公司之前不合而将导演辞退,之后让监制担任导演却又因该监制与投资方不合作罢。就这样更换了3次导演,而拍摄一部影片更换3次导演相信在韩国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事情。

  接着表示,影片《周四小孩》事实上是影片制作公司及导演、投资方之前的矛盾导致中断,金善雅并没有拒绝拍摄影片,并且金善雅还主动询问影片制作公司何时能够继续进行拍摄,并要求尽快拿给她看制作意向书等。

  最后金善雅所属经纪公司称:“金善雅因该片2年多没能参加其它演艺活动,特别是金善雅还期望着该片继续拍摄因而拒绝了其它影片及电视剧拍摄邀请。影片制作公司提出诉讼其实是为了转嫁责任,因此接到法院传票后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件事。”

  金善雅因扮演与玄彬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三顺”一角,在韩国本土声名雀起,并为广大的中国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