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佳仁新广告玩捉迷藏 惹网友竞相猜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韩佳仁新广告玩捉迷藏惹网友竞相猜测(附图)

韩佳仁新广告玩捉迷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韩国各种公车广告牌中,有一则韩佳仁惊讶表情照与为强调“惊讶”以红色大体字所表达的广告,非常惹人关注。

  广告中“2007年6月在韩佳仁身上将发生让人‘惊讶’的事。”这句话让很多人猜测韩佳仁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有些网友猜测这可能是韩佳仁最新电视剧的宣传广告,有些则猜测韩佳仁可能要发表专辑等等。

  网站论坛中很多网友对此留言并纷纷猜测会是什么事,对此该广告相关人士表示广告的谜底将在6月22日揭开,对于韩佳仁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希望大家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