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白智英与球星姐弟恋告吹 公司澄清传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15  新浪娱乐
传白智英与球星姐弟恋告吹公司澄清传闻(附图)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歌手白智英和球星赵在镇被传姐弟恋日前分手,但白智英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还是亲近的姐弟关系。”

  6月21日白智英经纪公司有关人士称:“白智英和赵在镇很长时间以姐弟关系交往,到现在关系还很好。本来就没有表示过两人交往,现在又有分手传言,真是难以理解。”

  白智英每当谈到与赵在镇的绯闻时都称是姐弟关系。4月16日白智英曾参加《尹道玄的音乐秀》节目,当主持人尹道玄问到与赵在镇的关系时,白智英表示:“非常亲密。以前也有过我俩交往的传闻。因为一起加入了小狗宠物协会再加上家人之间都认识,所以才会有那样的传闻。”

  此外,白智英原本打算月末发表6辑,但为提高完成度延迟发表日期为8月。白智英发表专辑之前还参加男子组合Soul Star的新曲《我们离别时》合唱。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